最新消息

鴻軒行的生產服務榮獲ISO 9001:2015國際品質認證

鴻軒行的生產服務獲頒發國際標準化組織艾國標準協會(BSI Group)認可的 ISO 9001:2015 品質認證,標誌着鴻軒行在品質管理方面達到更高的水平。

鴻軒行多年來一直努力建立一套現代化、制度化、專業化,並且符合國際標準的品質管理系統,好讓客戶得到最優質的按摩油、沐浴露及清潔劑。本司強化品質管理系統,進一步涵蓋由原材料收集、製造過程、倉儲、以至供貨到客戶的運作等整個供應服務。

認證的範圍

日常化工用品(包括沐浴液、洗髮水、清潔劑)及身體護理用品(包括按摩油及按摩膏)的製備。

在此認證的各項評核準則中,包括工廠範圍、管理服務及營運方面均經過專業評審員審核,確保符合ISO 9001的質量管理標準。審核的成功是各員工共同努力的成果,印證鴻軒行有著高質素的管理系統,確保每個產品都受到正式規管,並保證每一位顧客都得到最安全優質的產品。

我們相信本司的各項工作定可持續改善,並邁向更卓越的水平,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